张艺兴缺席EXO回归引粉丝不满,原因真的是行程冲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艺兴

凤凰网娱乐讯 EXO新曲包揽韩国6榜1位,41个国家和地区ITUNES综合专辑榜1位,创韩国歌手最高纪录。时隔8个月再次回归,EXO这次可是全力开火。然而细心的小编却发现,怎么不见张艺兴的影子?

韩国粉丝不满

事实上张艺兴此次EXO回归不见踪影早就有迹可循。从去年开始,张艺兴LAY作为EXO成员就已经不怎么打卡。不仅从日本到首尔屡次缺席EXO演唱会,其余集体行程更是全部“冲突”。因个人行程导致无法出席团体活动造成韩国粉丝不满,称感觉张艺兴有可能像此前EXO其他中国成员一样,最终也会退出EXO。

张艺兴中国工作室给出的说法,此次不参与回归是由于早前已经有谈好的中国行程,和回归日程起了冲突,才不得不放弃。不查不知道,张艺兴个人工作室于2015年成立,是韩国SM公司首次放宽政策,为中国籍艺人成立个人工作室。虽然Boss爸爸还是李秀满,但是这样的待遇可是让解约后被官司缠身的“前辈们”韩庚吴亦凡等人哭晕在厕所。也就是说,即使工作室有自主的经济事务开展权利,韩国总公司那边应该也是知晓的。那么明知道行程冲突却还是让张艺兴陷入难堪,真就有点奇怪了吧。

有网友爆料,实际上是因为最近“敏感时期”,SM在中国的发展受到限制,而张艺兴已经打开了路子,于是不希望他放弃国内金地回韩国跑宣传。说白了就是SM想利用他在中国圈钱却让张艺兴背了“舍弃团友”的锅。

张艺兴《快本》片段

《极限挑战》海报

张艺兴回国发展后,先是在《快本》被何老师捧成了长沙小骄傲,又作为最小的成员常驻《极限挑战》,从“小绵羊”进步成“小狐狸”,被一众影帝视帝哥哥们实力宠爱,资源好到手软。这次回归刚好碰上了《极限挑战第三季》开播,莫非“小绵羊”是为了哥哥们才放弃韩国队员们的?具体情况不得而知,不过不得不说,国内综艺热播把张艺兴的知名度带上了一个新台阶!

标签:EXO 张艺兴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