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开通了Ins账号:展示蓝色起源新火箭工厂全貌


来源:TechWeb

ins截图

ins截图

TechWeb报道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开通了Instagram账号,并发表了他的第一篇文章。

视频先是360度航拍展示了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新火箭工厂的全貌,然后镜头拉近可以看到贝索斯坐在新工厂的房顶,戴着墨镜,左手捏着“火箭工厂,即将开业”的白色卡片。

资料图

资料图

贝佐斯在Instagram视频下面写道:“重型起重机新格伦(New Glenn)的制造设备正在顺利地进行。”蓝色起源是贝佐斯的私人太空飞行服务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火箭,希望有一天能帮助人类进入太空。

贝佐斯的工厂位于佛罗里达州,“新格伦”指的是发射装置,或者是贝佐斯正在建造的火箭。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蓝色起源的新格伦发射车将是完全可重复使用的,允许它将旅行者或有效载荷送入太空,然后再返回地球,准备重新使用。

然而,这么酷的贝佐斯在Instagram使用的头像是这样的:

资料图

资料图

标签:贝索斯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