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实盘选手周赚10%远远跑赢大盘 一人逆势抓涨停日赚9%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两市指数再度出现惯性低开,沪指在全天保持窄幅震荡,而创业板指低开后则快速冲高,但逐步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1%,报收3237.98点,深证成指下跌0.02%,报收10364.82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两市指数再度出现惯性低开,沪指在全天保持窄幅震荡,而创业板指低开后则快速冲高,但逐步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1%,报收3237.98点,深证成指下跌0.02%,报收10364.82点,创业板指上涨0.09%,报收1690.15点。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订阅方法】【订阅高手

盘面上,人工智能板块受消息刺激,概念股埃斯顿、软控股份涨停。新概念租售同权大涨,国创高新早盘涨停,三六五网快速涨停助攻。与此同时,午后低PE概念和内蒙板块均有亮眼表现。

本周订阅高手“libingxing1982”周收益已经达到8%,而同时期的沪指涨幅不到1%,远远跑赢市场。选手操作了远望谷、星光农机、睿能科技三只个股,均有不错收益。回顾选手的操作,选手周一止盈低吸的远望谷大赚5%获得本周开门红,随后选手打板买入星光农机,次日该股高开5%,选手立即止盈,并布局次新股睿能科技,隔日选手在拉升过程中止盈该股,再度获利3%。周四,选手再度买回睿能科技,目前微微被套。【订阅方法】【订阅“libingxing1982”

 

另一位订阅高手“若水似火”本周收益更为突出,周收益已达到13%。选手的选股方向主要是在国资蓝筹与成长股,选手选择了西藏天路、象屿股份、华资实业三只个股,其中仅有象屿股份微微亏损出局,而川藏铁路概念股西藏天路选手两进两出,均有所斩获,共为选手贡献了6%的收益率,最出彩还是今天的操作,选手早盘买入华资实业,该股今日低开高走,午后强势涨停,粉丝若跟买,可日赚9%。华资实业是一只稳健的趋势股,较低的市盈率和内蒙古板块的属性,是其今日强势涨停的原因。【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而订阅高手“民间股神007”本周表现差强人意,选手持有的三圣股份周一大幅下跌,随后虽然该股收出四根小阳线,但选手仍然在亏损的状态下。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