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租售同权概念出世 价值投资也需规避“闪崩”


来源:凤凰财经

昨天早盘中小创是反弹主力,上证50休整,指数也是横盘;午盘后,上证50崛起,中小创回落,指数快速回补缺口并新高。本周指数先大幅跳水再连阳冲高。正是这样出其不意的模式,让资金实现平时常规走势达不到的效果

昨天早盘中小创是反弹主力,上证50休整,指数也是横盘;午盘后,上证50崛起,中小创回落,指数快速回补缺口并新高。本周指数先大幅跳水再连阳冲高。正是这样出其不意的模式,让资金实现平时常规走势达不到的效果,让权重股持续冲高,同时砸盘后,涨价题材、新能源汽车股等纷纷快速新高,而大部分个股依然在低位。这样未来一个新问题就非常明显,指数新高不断,个股无法享受,指数跳水,所有个股都跟随的局面?

集合竞价阶段,鄂尔多斯小幅高开,炒作硅+内蒙70周年;石墨烯概念的华丽家族高开5.%;锂电题材的道明光学高开接近3%;博信股份有重大变更,高开8%。

早盘创业板指数快速反弹,任子行带领权重股上涨,同时人工智能板块普涨,对创业板指数贡献也很大。指数在煤炭板块带领下翻红,热点集中在人工智能、租购同权、煤炭、低PE概念。

租购同权和人工智能概念受消息刺激,三六五网和埃斯顿涨停。相对来说,人工智能板块持续性更好,板块个股陆续上涨,而租购同权概念国创高新三六五网涨停后,跟风不足。同时,出售资产pe变低的公司被爆炒,一种特别的价值投资,龙头东湖高新已经五连阳了,商业城今天涨停。煤炭板块昨天调整,今天再次上涨,有色板块昨天延续周三强势,今天调整,高低起伏节奏鲜明。

下午,华资实业大涨,带动参股保险板块走强。午后行情,并没有太多热点。最后半小时,次新股就开始跳水,气氛被带坏,指数回落。

后市判断:操作上还是要注意成交量变化和蓝筹板块的互动能否延续,尤其是资源类板块,一旦攻击停止就是短线高抛和振荡开始的信号。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下跌后底部有放量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等待企稳信号释放再做打算。市场热点的隔日交替效应比较明显,其实这个现象由来已久,因回调和拉升的节奏需要,牢牢把握住这一个规律,回调介入拉升即出,不断在热点交替当中套利。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