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会赚的英国首相?布莱尔房产总值高达3800万英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前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夫妇再为他们的房地产帝国新添价值500万英镑的伦敦办公楼。

前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夫妇

前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夫妇再为他们的房地产帝国新添价值500万英镑的伦敦办公楼。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他们最近向有“女王的银行”之称的私人银行Coutts贷款买下这栋4层楼高建筑。这是布莱尔10年前离开唐宁街,购入38间住宅房产以来,首次投资商用房产。据悉,布莱尔的夫人将与旗下机构,包括律师事务所Omnia Strategy 与妇女基金会的员工使用这间办公楼。

发言人表示,布莱尔夫人目前的办公室正在进行重建,因此他们被迫得找寻新的办公空间,并表示就长期而言,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就是买下这栋建筑,以后也就没有其他租约。这栋位在伦敦的商办建筑,前任屋主是家总部位在英属维京群岛的公司,该公司在2015年5月以410万英镑买下此建筑。

根据英国公司注册处,今年64岁的布莱尔及其夫人,在今年3月时成立了房地产投资公司Harcourt Ventures Ltd ,旗下管理房产,主要位在英格兰西北部。

报道还透露,布莱尔一家曾以7万5000英镑,买下3套位在大曼彻斯特郡Stockport的一房一厅公寓,现在该房产总值已来到25万英镑。他们在西北英格兰的许多公寓,都是透过旗下住宅管理公司Oldbury Residential Ltd 出租,根据英国注册处文件,截至2016年4月, Oldbury Residential Ltd 所持的财产投资价值约240万英镑。

据悉,布莱尔一家人所持38间住宅房产,总值估计为3300万英镑,如今再加上这栋商办楼,推估房产投资组合总值将增加至3800万英镑。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