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深夜被陌生男抱走 5日后现身街头满身伤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与家人争吵后外出 妙龄女深夜被男子拖上电驴带走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7月13日,柳州一18岁女子小何,因为与家人争吵后,一直在外游荡,次日凌晨该女子被几名男子强行拖上电动车离开。7月18日,警方根据天网和系统识别功能将带着一身是伤的小何成功寻回。失踪那几天小何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7月14日上午8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中南派出所接到小何家人报警称,头天晚上7时许小何与家人发生争吵后便离家出走,直到次日上午8时许仍未回家,由于小何精神方面不是很正常,家人非常着急,所以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随即调取了监控,发现小何从家里出走后先后经过了红光大桥、驾鹤路、文惠桥、中山中路,而后在公园路附近蹲在一辆小轿车后近5个小时。

视频监控显示,当日凌晨,几名开着电动车的男子出现在小何附近,在观察了小何许久后,其中一名男子下车将小何强行抱上电动车踏板处后驾车离开;其间一名中年妇女发觉异常,走到小何跟前询问,在得到男子回复后便离开了。根据监控到的轨迹,男子开车经过红光大桥、航惠路方向,而后消失在夜幕中。

7月18日,消失了5天的小何突然出现在鱼峰路银泰城附近,民警根据天网以及系统比对,迅速锁定了小何,并派民警将小何接到派出所。

民警发现消失了5天的小何身上有多处伤,衣服裤子上也都有血迹,怀疑被人殴打所致。为了保障小何安全,民警将情况向上级部门报告,然后将小何送到福利院暂时安置,并通知家人将其接回家。

目前,警方已就此案介入调查,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