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空中国遭遇惨败 美Nexus基金据称爆亏73%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透露,这个专注于做空中国经济的基金今年上半年损失了73%,并且录得连续六个月亏损的业绩。

新闻配图

7月23日,据彭博报道,做空中国被证明是新兴主权集团(ESG)旗下Nexus对冲基金失败的押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专注于做空中国经济的基金今年上半年损失了73%,并且录得连续六个月亏损的业绩。

那些专注于投资中国的对冲基金今年上半年的业绩表现骄人,平均回报率超过13%。ESG的错误押注给该对冲基金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人民币在中国当局支持下攀升,而MSCI中国指数今年截至6月底大涨了25%。

ES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Kevin Kenny拒绝对基金表现作出评论。

该基金上半年的业绩因上月大跌17%而雪上加霜;其去年表现也不佳,跌幅为15.5%。2015年,Nexus上涨了35%,得益于人民币创二十多年来最大幅度的贬值。

ESG由Kenny和另外两位联合创始人Mete Tuncel和Jason Kirschner共同经营。截至12月,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管理35亿美元的资产。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