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改失败后白宫再爆猛料 美元跌跌不休何时到头?


来源:FX168财经网

高级市场分析师Bill Baruch表示美元近期内将进一步走软。:“需要一系列好于预期的数据才能逆转美元的疲态,但我看不到下周会有任何数据能促成这一点。

新闻配图

7月23日,回顾上周美元全线下跌。美元本来就因耶伦上周的鸽派讲话以及令人失望的CPI和零售销售而严重承压,本周又遭政治因素打击。

iiTrader.com高级市场分析师Bill Baruch表示,他认为美元近期内将进一步走软。“需要一系列好于预期的数据才能逆转美元的疲态,我看不到下周会有任何数据能促成这一点。将需要多于一两份的积极报告才能阻止美元下滑。”

路透报道称,7月17日美国又有两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反对修改后的医改议案后,参议院的医保改革似乎陷入很大的困境。参议员Mike Lee和Jerry Moran周一分别在推特上宣布他们不支持当前这个版本的医改议案,至此已有四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了反对,这实际上等于否决了这版修改后的议案。

该消息爆出后,令外界更加怀疑特朗普政府能否推进税改、改善基础设施和放松银行业监管等其他重要政策,美元前景因此变得更加黯淡。

受医保法案消息打压,ICE美元指数周二亚市早盘跌破95关口,刷新2016年9月9日以来低位94.74。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二撰文指出,美元周二全面溃败,特朗普医改失败成为美元惨败的最大“元凶”,市场目前对美元的看空情绪浓重。

Kathy Lien说道:“特朗普的挫败就是美元的挫败,基于废除奥巴马医保的努力失利,我认为这的确令特朗普政府的其它策略能否得以落实受到质疑。”

衡量美元兑十大主要对手货币表现的彭博美元即期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周二大跌0.5%,创去年8月以来最低。

医改失败风波尚未平息之际,特朗普“通俄门”事件再次发酵,市场再掀巨澜。

周四(7月20日)美市盘中,彭博有关一则有关特朗普“通俄门”特别检察官将扩大调查范围的报道引发市场剧震。据彭博报道,穆勒将调查特朗普及其家族的商业交易,并将扩大调查范围至其女婿库什纳和特朗普前竞选经理Manafort的交易。这一消息传出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跌近百点直逼94关口。

杰富瑞(Jefferies)外汇策略师Brad Bechtel说道:“看起来他们进行了更大范围的调查,这导致美元遭受最新一轮打击。”

彭博美元指数(Bloomberg Dollar Index)进一步扩大跌势,重挫至11个月低点。

(图片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分析师指出,美元大跌巩固了这样一种观点,即尽管利差因素一直是美元在2017年下滑的主要驱动因素,但美元面对政治面消息也同样相当脆弱。

周五(7月21日)白宫副新闻发言人桑德斯21日宣布,新闻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辞职,总统特朗普任命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为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随后斯卡拉穆奇称,桑德斯(Sanders)将担任新的白宫新闻发言人。

该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跌幅扩大至43点或约0.4%,刷新2016年6月24日以来低点至93.86。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