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搞事情!体操王子李宁和鲍春来在王府井玩起了指尖转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搞事情!体操王子李宁和鲍春来在王府井玩起了指尖转球

李宁王府井丹耀大厦店重装开业。程春雨 摄

李宁王府井丹耀大厦店重装开业。程春雨 摄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坐落于北京王府井步行街的李宁王府井丹耀大厦店22日全新亮相,成为李宁品牌首家运动时尚店。

  体操王子李宁,著名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NBA“韦德之队”成员3位重量级球星――2017年NBA全明星赛扣篮王格伦•罗宾逊三世、2013年NBA全明星赛扣篮王泰伦斯•罗斯、以及3次NBA总冠军获得者迈阿密热火铁血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等嘉宾亲临现场为李宁王府井丹耀大厦运动时尚店揭幕。

  此外,李宁与鲍春来、3位NBA“韦德之队”球星一起,还在店内互动体验区尝鲜体验了趣味运动游戏,玩儿起了指尖转球,还在瑜伽教练的指导下尝试了“新式瑜伽”动作,秀了一把运动员风采。

李宁与鲍春来、3位NBA“韦德之队”球星一起玩指尖转球。

李宁与鲍春来、3位NBA“韦德之队”球星一起玩指尖转球。

  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在现场说,“李宁希望通过升级店铺的产品体验和消费体验,为消费者不断创造独有的李宁式体验价值。”

  据介绍,李宁王府井丹耀大厦运动时尚店由意大利著名设计事务所量身打造,店铺设计融入了李宁品牌对运动时尚概念的创意表达,从店内颜色、材质、图案、灯光以及道具形态等多维度进行了全面包装,以产品为核心,通过空间动线布局与陈列手法相结合的方式,对李宁运动时尚概念进行深入诠释。(程春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