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湖中宝现4.8亿元大宗交易 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延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新湖中宝现4.8亿元大宗交易 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延期

每经编辑 叶峰

新湖中宝(600208)21日发生两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4.57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3.86%,成交量为1亿股和621.87万股,合计成交金额4.85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证券营业部和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资产管理部。

7月22日,新湖中宝发布了关于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2017年7月21日,“华澳•臻智56号-新湖中宝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承接了“新湖灿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1.06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实际运营情况,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24个月的议案》、《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版)》,同意将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延期,存续期限在原定终止日的基础上延长24个月,至2019年7月28日止;成立华澳•臻智56号-新湖中宝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承接新湖灿鸿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票即1.062亿股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2015年9月16日至2016年9月15日,截至目前,该等股票锁定期已经结束。本次延期后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承接的公司股票无锁定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