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钱帮宣布完成B轮融资 凯瑞德董事长张培峰出资5亿元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7月24日,凤凰WEMONEY获悉,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帮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A股上市公司凯瑞德(002072)董事长张培峰个人5亿元人民币投资。

凤凰WEMONEY讯 7月24日,凤凰WEMONEY获悉,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帮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A股上市公司凯瑞德(002072)董事长张培峰个人5亿元人民币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爱钱帮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中国较早从事互联网金融、P2P网络借贷行业的平台。截至2017年7月底,爱钱帮在全国拥有50万注册用户,累计交易额超过81亿元人民币。据了解,爱钱帮是北京网贷行业协会首批创始会员,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

对于此次融资,爱钱帮CEO王吉涛指出:“本次B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科技提升、品牌升级、人才引进、战略布局’等方面,未来爱钱帮将向一流的金融科技集团迈进,让用户接受更便捷和智慧的金融服务,为服务实体经济及防控金融风险提供力所能及的补充作用。”

据悉,本次融资以后,爱钱帮将力推跨界融合发展与品牌战略合作,加快推进以A股上市公司凯瑞德的产业布局,例如汽车、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以及以新金融为主的行业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此外,张培锋作为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和实际控制人,自入主凯瑞德以来,重新定位凯瑞德,以全新的方向发展。此次投资爱钱帮,因看好其业务模式安全合规,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金融和风险管理经验,并受到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张培峰此次大手笔投资爱钱帮也与凯瑞德未来发展方向密切相关。知情人士表示,近期凯瑞德子公司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凯瑞德将稳步涉足互联网电视行业。而此次张培峰以个人名义投资爱钱帮,也预示着凯瑞德今后的战略发展将可能进入金融科技领域。(凤凰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