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对冲母基金减持中概股增持A股:因为便宜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综合 7月24日据彭博报道,今年以来,诺亚控股将稍早大涨过的中国企业美国存托凭证(ADR)减持了约三分之一,同时增持中国A股市场股票。该公司管理着表现最好的新兴市场对冲母基金。诺亚香港联席首席

资料图

凤凰财经综合 7月24日据彭博报道,今年以来,诺亚控股将稍早大涨过的中国企业美国存托凭证(ADR)减持了约三分之一,同时增持中国A股市场股票。该公司管理着表现最好的新兴市场对冲母基金。

诺亚香港联席首席投资官马晖洪接受采访时表示,规模7300万美元的Gopher China Equity Selection Fund减持ADR,此前几支大型股领涨ADR。马晖洪表示,该基金从二季度起一直在增持A股股票,与中概股相比,它们相对估值低廉且预期利润增幅更高。

“我们担心美国市场的动力太集中了。它是在靠情绪驱动,”兼任诺亚另类投资子公司歌斐资产管理联席首席投资官的马晖洪表示。

在美上市中资股的涨势主要是受几家公司股票涨势的带动,包括从12月低点大涨75%的阿里巴巴,以及今年以来涨逾一倍的陌陌。在指数跟踪基金买入中资企业ADR的同时,对冲基金也大量买入,如此一来,一旦市场变得厌恶风险,中资ADR的跌势和损失都可能被放大。

资料图

马晖洪说道,当投资组合盈利很多而宏观风险较小时,人们就会勇往直前。

他认为,A股被纳入MSCI指数将带来利好,美国和欧洲的退休基金已经因此对A股产生兴趣。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