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明清青花瓷珍宝北京特展举行 助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产业腾飞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年7月23日,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主办,北京亮美术馆、北京佳路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带一路”元明清青花瓷珍宝北京特展开幕式在钓鱼台山庄举行。本次展览以“

2017年7月23日,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主办,北京亮美术馆、北京佳路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带一路”元明清青花瓷珍宝北京特展开幕式在钓鱼台山庄举行。

本次展览以“向一带一路致敬HOMAGE TO BELT”为主题,特邀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会长田建平,国艺术节基金会副秘书长崔鹏飞,中国书画艺术基金理事长李志诚,“一带一路”丝路国家美术博览会筹委会主任、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会长、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博导终身教授、上海对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炎黄画院院长徐纯中,著名文物专家、学者、《丝路聚珍》作者、成吉思汗26世后裔宝世宜,西部发展产业基金副总经理万秉兴,江苏人民建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兵,北京亮美术馆负责人薛晋亮,北京佳路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峰以及各界嘉宾及媒体,共赏穿越千年的中华文化瑰宝。

活动现场

此次展会上,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会长田建平致辞,阐述了文化发展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作用。北京佳路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峰表示,经过两年的筹划,在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一带一路”元明清青花瓷器珍宝北京特展隆重开幕。在未来五年时间,计划联合更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沿着新的丝绸之路的沿线各国,通过宣传中国的文化达到与这些国家的文化经济进一步融合,助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产业的腾飞。

钓鱼台山庄,位于北京市玉渊潭公园古钓鱼台原址北岸,北京亮美术馆凭临皇家福地之宝气,以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中华艺术为己任,传承中华五千年文脉,继承中华优秀传统艺术,以钓鱼台为中华艺术创新的地理坐标,打造中国新兴文化产业基地。

据了解,本次向“一带一路”致敬《"一带一路"元明清青花瓷器珍宝北京特展》,涵盖了元代、明代(永乐、宣德和成化)、清代时期的青花瓷器13件重器精品,其中有数件为全球孤品。这些元明青花瓷器重器,均为企业家、慈善家、收藏家栾峰先生近20年从海内外拍卖机构或知名私人藏家手中重金购入。此次北京展览还精选近现代中国书画巨匠张大千、吴冠中及李可染等的重要画作14余幅。在未来五年时间内,将在北京、西安、莫斯科、伊斯但布尔、德黑兰、罗马、巴黎、纽约等国内外城市进行巡回展览。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