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证50创2年来新高 创业板令人担忧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一,两市再次呈现分化的走势,沪指低开高走站上3250点,迭创三个月新高,而上证50指数收涨0.57%,盘中再度刷新2015年7月以来的两年新高。创业板指表现弱势低开低走,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走势

周一,两市再次呈现分化的走势,沪指低开高走站上3250点,迭创三个月新高,而上证50指数收涨0.57%,盘中再度刷新2015年7月以来的两年新高。创业板指表现弱势低开低走,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走势着实令人担忧,截至收盘,沪指冲高回落收红,创业板指数小幅收阴,跌0.22%,上证50涨近1%。上证指数微涨0.39%。

指数走势分化,接下来该如何应对,如果您还未找准现在市场趋势,或还在疑惑创业板为啥总走下坡路,欢迎参与我们的“实战教学”活动,跟名师学炒股,及时掌握最新大盘动向,了解最新大盘趋势,擒牛股事半功倍。跟对牛人选牛股,欢迎加微信yu1109905934“立即领取大牛股”,每日仅限88名!

盘面上看,题材围绕低PE、涨价、业绩发散,地图炒作领域内蒙和厦门涨幅突出。具体来看,高速公路涨幅突出,龙头中原高速叠加低PE,涨停后高速公路板块全面跟风;厦门筹备金砖五国峰会,厦门本地股直线拉升;化工板块大涨,低PE+业绩预增+产品涨价,全面普涨;白马股重获市场关注,贵州茅台站上485元再创新高,白酒股集体攀升。

午后多家军工股受到消息刺激大涨,军民融合、军工航天子板块集体反弹;次新股和高送转表现相对突出,次新龙头江丰电子、高送龙头杭州园林涨停,跟风股普遍反弹;方大炭素再创新高,石墨烯板块跟风反弹,其他资源股变化不大。尽管大小盘股分化加剧,但市场风险偏好仍维持在较高水平,资金参与热情仍在。从市场的表现来看主要的动力还是在权重股,低估值的个股目前在市场当中比较受欢迎。

技术面上,沪指依旧是强势趋势不改,目前进入前期头部位置压力,这里需要放量。如果周初不能继续放量拉升来化解量价背离风险,一旦回落调整将形成背离高点,要小心大盘再次回探。而创业板指表现还是弱势,自从上周没能把周一大阴线一半位置给吃掉,今日开始震荡回踩,所以创业板个股需注意结构性风险,1650点位置基本是创业板的低点位置。操作上,短期仍需以谨慎的态度和灵活的仓位来应对,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可逢低关注相关低位回调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但切勿追高。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