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世龙实业公告间接股东股权变动进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世龙实业公告间接股东股权变动进展

  中国证券网讯   世龙实业7月24日晚间披露间接股东股权变动的进展公告。据公司公告,截至7月24日,已有持股比例合计50%以上的江西乐安江化工有限公司股东和江西华景化工有限公司股东声明,其未向汪国清、李角龙出具放弃优先受让权的声明或其他说明,也没有向江盐集团出售所持股权的计划。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江盐集团关于收购进展情况的进一步通知或说明。
  2017年6月27日,公司接到江西省盐业集团的通知,江盐集团已与嘉华投资、汪国清、李角龙、吴华等企业及个人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将分别收购龙蕃实业、乐安江化工、华景化工各60%、19.65%、16.08%股权。同时,江盐集团还在与上述3家公司的其他股东进行沟通,打算进一步实施收购。
  公告称,因公司不存在实际控制人,间接控股股东是江西电化高科有限责任公司,为保证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电化高科的全体股东出具上市后3年内不谋求控制权的承诺。2017年4月20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未来三年(2017-2019)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议案》,对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稳定的控制权结构有利于公司稳步、健康的发展,有利于管理层贯彻公司的发展经营战略,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回报公司股东。(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