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多家公司发布减持计划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上市公司公告一览:多家公司发布减持计划

募资并购重组

江南化工: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股票停牌

江南化工公告,鉴于新能源行业和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公司拟对本次重组审计、评估基准日及本次交易方案作出调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25日起停牌。

融捷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复牌

融捷股份与有关各方就本次收购事项进行了积极筹划与充分沟通,交易双方不断细化交易方案,就交易方式、交易价格等关键条款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最终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上述收购事项。公司股票7月25日起复牌。

双成药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双成药业公告,因双方未能就本次交易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预计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7月25日起复牌。

合同中标

大华股份中标43亿元PPP项目

大华股份(00223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系统工程、控股孙公司南北联合中标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中标金额43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32.37%。

中国建筑获得多个重大项目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公司近期获得多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1394.5亿元。公司参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棚户区改造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244亿元,项目资本金约49亿元。

森源电气:签署3.1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森源电气公告,公司与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24日签署了《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合同》,EPC总承包暂定总价为3.1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54%,将对公司2017年度及未来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齐星铁塔:签订6.1亿元合同

齐星铁塔下属公司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讯电信(珠海)有限公司与天津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系列的《无线移动宽带数据通信系统无线网项目合同书》,共计10个合同,合同金额6.1亿元。

举牌增持

沃尔核材:控股股东增持2752万股 耗资1.79亿元

沃尔核材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周和平于7月20日至7月21日期间,通过光证资管-招商银行-振兴16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票2752.2万股,占总股本的2.18%,增持金额1.79亿元。增持后,周和平该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3.3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3%。小财注:周和平拟在资产管理计划成立后5个交易日内增持不低于2.5亿元。

华闻传媒:控股股东再增持238万股

华闻传媒控股股东国广环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继续直接增持公司股份2,380,1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12%)。

公司新闻

天原集团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3%至264%

天原集团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00万至8000.00万,同比变动223.29%至264.38%,基础化学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61.45%。

方大炭素半年报预增逾26倍

方大炭素(600516)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647%左右。上半年同期净利润1498.92万元,受国家供给侧改革、环保政策趋严、淘汰落后产能和行业供需格局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上升。

北方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2100万

北方股份(600262)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扭亏为盈,实现净利约2100万元左右。公司上年同期亏损738.53万元。业绩增长主要系:国际市场得到拓展,出口量增加,毛利率提升;压缩贷款规模,可控费用进一步下降;收到的政府补助增加。

新疆众和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20%至270%

新疆众和(600888)公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0%到270%,上年同期净利2034.18万元。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铝电解电容器用铝箔材料市场需求有所回升,铝价有所上涨,公司积极开拓市场,持续调整产品结构,主营电子新材料业务实现一定幅度增长。

老白干酒半年度业绩预增九成

老白干酒(600559)公告,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0%左右。

*ST锐电业绩扭亏 预计实现净利润4.38亿元

*ST锐电(601558)公告,预计上半年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约为4.3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4.89亿元。 主要原因为:公司本期与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重工机电设备成套有限公司签订《质量问题谅解备忘录》,取得4.13亿元质量赔偿收益,增加本期利润;转让三家全资子公司取得投资收益约2.17亿元,增加本期利润。

浙江鼎力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超七成

浙江鼎力(603338)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53亿元,同比增长74.55%;实现净利1.5亿元,同比增长77.55%。

股东减持

中茵股份股东“东海基金计划”已累计减持1%股份

中茵股份(600745)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东海基金计划”于7月19日至7月2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6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计划中的集中竞价减持数量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小康股份:股东华融渝富拟清仓 减持4.2%股份

小康股份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华融渝富(持有3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个月内,清仓减持3750万股。

达实智能:控股股东及部分董监高拟减持不超4833.5万股

达实智能控股股东达实投资以及程朋胜、吕枫、苏俊锋、黄天朗等董监高,计划在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33.5万股,占总股本的2.51%。

丰乐种业:股东中科汇通减持逾411万股

丰乐种业股东中科汇通(深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7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115712股,占总股本的1.38%。减持后,中科汇通仍持有公司股份10864345股,占总股本的3.64%。

雪榕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210万股

雪榕生物公告,持有公司13,972,500股(占比6.21%)的股东诸焕诚先生计划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不超过2,095,875股(占比 0.93%)。其中, 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同力水泥:股东天瑞集团清仓减持

同力水泥公告,公司股东天瑞集团于7月20日至7月24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共计231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减持后,天瑞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帝王洁具:三家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帝王洁具股东苏州文景九鼎投资中心(持有公司4.50%的股份)、苏州永乐九鼎投资中心(持有公司3.82%的股份)、北京含光九鼎投资中心(持有公司0.67%的股份)三者为一致行动人,三者计划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