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丽家族称公司石墨烯产业链尚未成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华丽家族称公司石墨烯产业链尚未成熟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华丽家族(600503)7月24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核查,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正在推进中;其他项目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关注到近期有部分媒体报道公司涉及“石墨烯概念”。经自查,目前公司旗下宁波墨西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由于下游产业链尚未成熟,尚未获得稳定客户,因此未达到预计的销售规模且未形成盈利。公司称,投资者需注意投资风险。

于此同时,华丽家族控股股东南江集团也表示,除上市公司正在推进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外,作为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资料显示,华丽家族在石墨烯领域的投资较大。除了宁波墨西和重庆墨希外,公司为了加速石墨烯全产业链的形成、培育成熟的终端客户群体,于2016年以自筹资金先行收购2015年度定增募资投资项目北京墨烯控股集团100%股份,公司拟待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