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又一项目转手: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易主


来源:江南都市报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报道:7 月24 日,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西)检索发现,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人已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为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昌西湖

资料图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报道:7 月24 日,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西)检索发现,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人已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为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南昌西湖万达广场于2015 年9 月24 日在南昌市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投资人为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齐界,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

据万达集团官网发布的信息,今年6 月23 日,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开业,总建筑面积14.78 万平方米,开业首日客流27 万人次,营业额1400 万元。该广场涵盖餐饮、服装、精品、儿童、体验等业态,囊括近300 个国内外潮流品牌,成为西湖区首座全客层购物中心。

然而,开业不到半个月,南昌西湖万达广场便" 易主"。今年7 月5 日,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投资人、法定代表人均出现了变动。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了自有房屋及场地租赁,投资人变为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齐界变为汪利。

资料图

珠江人寿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于2012 年12 月28 日开业,由珠江投资控股、广州金融控股、广东新南方集团等公司投资成立,注册资本金67 亿元人民币。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