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沪指冲高回落翻绿 稀土永磁板块大幅回落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沪指冲高回落翻绿 稀土永磁板块大幅回落

  中国证券网讯 25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中一度冲高后再次回落飘绿,早盘表现抢眼的稀土永磁板块大幅回落。上证50指数再度刷新阶段新高,上探至2667.79点。截至10:52,上证指数报3242.96点,下跌7.64点,跌0.24%,成交额1036.03亿;深证成指报10354.29点,下跌49.93点,跌0.48%,成交额1044.48亿,两市合计成交额2080.51亿;创业板指报1685.25点,下跌1.19点,跌0.07%,成交额202.55亿。

  从盘面上看,旅游、银行、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石墨烯、钢铁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770只个股上涨,2163只个股下跌。

  【最新市况】

  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建设银行涨逾2%

  25日早盘,银行板块涨幅居前,截至发稿,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涨逾2%,农业银行、张家港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个股涨逾1%。

  “妖股”再度发力 柘中股份涨停

  25日早盘,前期“妖股”再度发力,截至发稿,柘中股份涨停,特力A、煌上煌、泸天化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稀土永磁板块表现抢眼 银河磁体涨停

  25日早盘,稀土永磁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银河磁体涨停,正海磁材涨6.84%,英洛华涨5.09%,横店东磁涨4.59%,北矿科技、英洛华、中科三环等个股纷纷拉升。

  【机构观点】

  方正证券:震荡攀升仍是主基调

  方正证券认为,3250点上方压力较大,短线技术性调整压力仍在,但回调空间有限,震荡攀升还是主基调。操作上,淡指数、重个股,减持“左侧选股,右侧交易”,逢低关注中字头、国改、电子及底部放量股,逢高减持股价高高在上股。

  开源证券:短线抓住中小创反弹契机 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等板块

  开源证券认为,既然指数站上3250点,那就意味着大盘将继续上3300点,但大势不会一蹴而就,还要在3250点附近来回波动。短线抓住中小创反弹契机,重点关注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等板块。主线行情继续关注大金融、大消费、防御板块和中成药等。

  中金:修正局部高估值后下半年仍有机会

  中金公司分析师看好A股市场的长期走势,建议投资者关注盈利与估值匹配合理的板块。另外,目前A股进入半年报业绩期,应重视业绩变化对于个股的影响。基于金融监管加强和业绩“去伪存真”而形成的风格分化可能进一步延续,小盘股仍面临一定压力。

  【机构调研】

  紧抓业绩主线 机构调研半年报预增公司

  随着A股上市公司2017年半年报披露逐步进入密集期,机构对于半年报业绩预增公司的调研热情日益高涨。7月17日至21日,多家半年报预增公司迎来了数十家甚至上百家机构的组团拜访。在“业绩为王”的市场主流审美下,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业绩仍是机构布局下半年行情的首要考虑因素。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