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徐工机械上半年业绩预增亮眼 投资机构结伴调研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徐工机械上半年业绩预增亮眼 投资机构结伴调研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近日,徐工机械发布的2017上半年业绩同比预增293.66%至372.39%的公告引起了市场关注。深交所互动易网站24日披露,徐工机械日前接受了华泰证券、中欧基金、中银国际等投资者的到访。调研过程中,公司介绍了各板块的销售情况及业绩预增原因。

  据徐工机械日前披露的2017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5亿至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27亿元实现大幅增长。公司在公告中将业绩增长的原因归结于行业形势的总体向好。

  对此,上市公司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作出了进一步解释。徐工机械称,今年以来,在基础建设方面新开工项目较多、城镇化建设(如轨道交通建设)加快,以及旧机器设备在环保趋严的大背景下淘汰速度加快的多种因素影响下,预计今年起重机械类产品的销量将持平于2007、2008年时的水平,今年全年的形势比较乐观。

  此外,徐工机械还介绍了集团旗下混凝土以及挖机业务情况。公司称,混凝土行业在2012年走下坡路后,于2016年开始抬头,今年上半年的增幅明显。挖机方面,公司表示旗下70吨以上的产品为国内领先,市场占有率已达到51%,预计2017年度增长幅度较大。

  据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此前统计,今年5月份全国挖掘机销量达到1.1万台,较上年同期增长106%。其中,徐工机械销量1220台,较上年同期增长19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