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凤凰网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协议 共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来源:凤凰财经

2017年7月24日,凤凰网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凤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今后在用户资源共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舆情管理、践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据了解,凤凰网和民生银行作为各自领域的强

2017年7月24日,凤凰网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凤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今后在用户资源共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舆情管理、践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据了解,凤凰网和民生银行作为各自领域的强势品牌,此前已在金融服务、客户资源、大数据、媒体影响力等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旨在巩固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场景金融,积极把握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新浪潮,共同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对于凤凰网与民生银行的此次深度合作,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和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同时提到了“用户服务”这个关键词。同样作为来自民间、通过自身高速发展赢得业界认可的民生银行和凤凰网,在品牌气质上具有极高的一致性,服务用户的理念也很相同。

刘爽和郑万春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不断开拓凤凰网上亿用户与民生银行千万级用户的资源共通,引入大数据携手共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双方互为引流、互为平台、互为服务,实现金融产品、资讯内容的精准服务。凤凰网的用户则可以在这个生态圈中获取民生银行提供的优质金融产品服务,民生银行的用户可以在这个生态圈中获取凤凰网提供的准确资讯、财经服务。    

据悉,民生银行是首家与凤凰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机构,除了共同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外,还有望在企业融资、资产管理、个人消费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