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恒大涨近13%创历史新高 中期净利预增3倍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7月26日中国恒大高开高走,盘中最高报20.40港元创历史新高,随后略有回落,截至午盘股价报19.98港元,涨幅为12.88%,25日晚间恒大公布半年预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升3倍。7

凤凰财经讯 7月26日中国恒大高开高走,盘中最高报20.40港元创历史新高,随后略有回落,截至午盘股价报19.98港元,涨幅为12.88%,25日晚间恒大公布半年预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升3倍。

中国恒大股价创历史新高

7月25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预期本集团截至2017年6月30日半年度录得之未经审计净利润及本公司股东应分配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未经审计净利润预期为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

接近中国恒大的人士表示,随着下半年楼市传统旺季的到来以及新开盘项目的大增,超额完成目标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据了解,恒大下半年预计新开盘项目达223个,远超上半年的79个。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去年首次上榜的恒大今年以31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再度上榜,位列338名,较2016年大幅上升158位,报告指出,恒大是“世界500强历史上排名单年提升最快的企业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世界500强的评选基于企业的营业收入,而房企销售业绩大部分会在次年才结算成营业收入,因此地产企业在世界500强的排名实际是滞后的。

据上述市场人士预测,恒大未来两年的世界500强排名仍将大幅提升:恒大2016年销售3734亿,2017年大几率突破5000亿,待结算时,年营业收入料达3500亿以上及5000亿左右,按今年的榜单推算,明后两年恒大在世界500强排名将在170名左右及90名左右。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