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创业板涨近2% 万达信息、昆仑万维涨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创业板涨近2% 万达信息、昆仑万维涨停

创业板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涨1.82%。万达信息、昆仑万维涨停,带动创业板开始反弹,掌趣科技、昆仑万维、任子行等急速拉升。

消息面上,昨日A股市场比较轰动的一条新闻就是证金公司首次跻身创业板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之列。在创业板指持续下行的当下,这意味着什么呢?

证金公司选中的是昆仑万维和苏交科,今年第二季度分别买入2312.53万股和962.49万股,持股占比2%和1.66%。而且证金公司成为了昆仑万维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在此之前,证金公司没有在创业板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中露过脸。

投资者和分析人士认为,经过一年多的调整后,创业板的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部分个股股价被低估,于是坚守价值投资理念的国家队开始进场抄底。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每经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