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网宿科技云备份及云网盘通过可信云认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网宿科技云备份及云网盘通过可信云认证

  中新网7月27日电 7月26日,在“2017可信云大会”上,网宿科技再次斩获新的可信云认证:云备份及云网盘顺利通过认证。继云主机、对象存储、云分发、云主机安全获“可信云认证”后,网宿科技又以优质的云服务能力,新增了在备份及企业级SaaS服务方面的权威认证,进一步夯实了公司整体的云服务实力。

  作为云计算市场的权威认证,可信云已经成为衡量云服务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至今已经完成八个批次的评估工作。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代晓慧在大会上介绍:“经过多年的发展,可信云评估已经从面向云计算服务的单项评估逐渐发展成为从事前、事中到事后全面监测评估,建立了云计算基础服务和产品评估、专项能力评估、可用性监测以及云保险等在内的综合评估体系。”

  众所周知,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越来越成为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的核心资产之一,数据安全甚至成为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生命线。而在保护数据安全的过程中,灾备早已不再是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专属服务,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都意识到灾备的重要性。因此,在全民上云的时代,云备份的重要性就凸显了。

  网宿科技助理总裁孙孝思表示,网宿科技正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云计算平台,此次网宿科技新增云备份及云网盘的权威认证,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云服务领域的服务能力。

  据悉,云备份服务是由跨平台的备份存储服务器和客户端组成,即使本地遇到任何灾难,也能保障客户在数据中心的备份数据完整无缺。除了云备份外,网宿科技还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的云安全类产品及服务,安全实力频获官方认可。

  自2014年成为首批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的云服务商以来,网宿科技的视频云解决方案还荣获2015-2016年度可信云服务大奖;面向政企类用户的一站式云服务解决方案也获大会颁发“2014-2015年度工业云服务大奖”等多项荣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