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日赚4%排名飙升 高位止盈2股后循环布局同1类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延续震荡整理,收涨0.05%报3249.29点。创业板指数上演“绝地反击”,10:30左右在以万达信息为代表的互联网个股带动下迅速反弹,收涨3.62%放量站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延续震荡整理,收涨0.05%报3249.29点。创业板指数上演“绝地反击”,10:30左右在以万达信息为代表的互联网个股带动下迅速反弹,收涨3.62%放量站上1700点,创下2016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盘面上看,煤炭、有色、保险等权重股领跌,题材股表现抢眼。证金公司“翻牌”的昆仑万维、苏交科两股涨停,昆仑万维是手游概念股,该股涨停带动手游版块冲高,板块内有朗玛信息等5股涨停。万达信息的涨停带动软件板块上攻,东方国信、赢时胜跟风涨停。高送转、次新股、区块链、苹果概念股均有所表现。

7月热身赛榜单

头名选手“沁海”重仓的参股保险概念股今日集体调整,该选手月收益回撤至41%。“沁海”午后清仓所有持仓股,而后低吸鄂尔多斯,该股目前小赚。近期热门选手“AKK汣”同样受持有的西水股份所拖累,月收益跌至32.37%,目前排名第六位。

股王到”今日踏准节奏盈利4%,以月收益37%排名上升至第二位。7月20日,住建部会同八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7月26日,住建部有关负责人提出,将通过立法明确租赁当事人权利义务,逐步使租房居民在基本公共服务方面与买房居民享有同等待遇。此消息刺激下,涉及房产中介、营销业务的世联行、三六五网、国创高新、全新好等一批“住房租赁概念股”强势崛起。“股王到”昨日布局的世联行盘中一度涨停,三六五网盘中涨超9%,选手把握时机在最高点附近止盈两股大赚,随后建仓国创高新与华联控股,此两股均为租售同权概念股。另一持仓股英洛华是稀土题材绩优股,继昨日涨停后今日再涨6%。

“股王到”持仓股

模拟炒股7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