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量长阳助力创指企稳,超跌绩优题材王者归来!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低开低走回落,资源股的大幅杀跌成为市场调整的导火线。但创业板十点半后的直线大幅拉升,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设备、网络安全等板块大涨,却掀起了真正的八二转换行情。在题材股的大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低开低走回落,资源股的大幅杀跌成为市场调整的导火线。但创业板十点半后的直线大幅拉升,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设备、网络安全等板块大涨,却掀起了真正的八二转换行情。在题材股的大力发挥下,大盘人气有所回升,指数在下午也实现反抽,再次勉强翻红,而创业板则大涨3.62%,为本年度最大涨幅,也成为今天市场的焦点。

前期神光也一直给广大投资者提示,市场热点的轮动从一线蓝筹到二线蓝筹,下一步必然是连续大跌的题材股,而经历连续下跌,杀跌等走势后,题材股的估值确实到了极低的水平,虽然很多股民依旧迷恋在题材股上,但节奏的转换还是较为明显,先知先觉才能有效把握行情。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神光牛股快报产品7月25日提示关注:朗玛信息(300288),网游概念股,经历两天的震荡反弹后,今天上午借助创指反弹,实现强势涨停!

 

其实对比权重与题材的发挥,不能看出,题材股的赚钱效应还是较为明显的,同处反弹周期时,题材股的发挥往往远大于权重股的拉升幅度。特别是今天创业板出现巨量大阳线的反弹,企稳信号已经极为明显,短期或将有所延续,而证金公司前几天刚被曝出现身创业板两公司的前十大股东,可见中小创的春天或将真正到来!

不过,很多创指龙头股在今天已经强势涨停,投资者未能及时买入,错失良机。在接下来的行情中,虽然仍有追高机会存在,但配置相对低位的题材股,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一些本身已经超跌,业绩又相对出色,且底部形态较好的题材股,还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超跌绩优题材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