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沈阳破获“车房贷”网络诈骗案 涉案金额近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沈阳破获“车房贷”网络诈骗案 涉案金额近亿元

  中新网沈阳7月27日电 (记者 朱明宇)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27日发布消息称,该局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近亿元人民币。

  从2017年5月开始,刘某等来自中国多个省市的“投资人”陆续报案称,沈阳一家投资管理公司在网络上推出“车房贷”融资平台,民众在投入大量钱款投资后,目前网站经营者已失联。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基本查明了该融资平台的诈骗犯罪事实。从2014年4月起,嫌犯白某虚假认缴出资7000万元人民币注册了投资公司,并在第三方支付平台开立账户设立资金池。

  此后,白某在网络上推出“车房贷”平台,其以汽车、房子为虚假借款标的物,谎称有担保公司担保,面向全国招募投资合作者。由于其承诺最高给付本金百分之三十的高额利息,一时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民众参与投资。

  经侦查,警方得知主犯白某躲藏在鞍山市,随即在其经常出入的小区内蹲守,白某被抓获后,当场查获电脑、网银U盾等作案工具以及现金、存款和加油卡等财物价值2000余万元人民币。

  目前,白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