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近日4笔大宗交易的对手方并非“国家队”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7月27日,万达信息公告称,今日关注到有媒体发表关于公司的报道,称公司于7月24日、25日发生的总计4笔大宗交易疑似被“国家队”接盘。经核实,该4笔大宗交易的对手方并非是媒体报道中所称的“国家队”。万达信息今日涨停,报收13.48元。

稍早前每日经济报道称,在7月24日万达信息发生了三笔大宗交易,接盘方来自中信证券北京呼家楼营业部和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而这两家营业部正是2015年股市大跌中国家频频现身的营业部。正是在万达信息快速涨停的带动下,整个创业板彻底激活,打响了创业板反弹的“第一枪”。

而在2015年A股出现大幅回落时,中信证券北京呼家楼营业部和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曾多次出现在个股的龙虎榜席位里,买入金额巨大,当时被市场解读为“国家队”在加速进场买股,补充市场流动性。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