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ST重钢管理人获4705万元节能环保补贴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ST重钢管理人获4705万元节能环保补贴

  中国证券网讯 正在破产重整的*ST重钢传来消息,公司管理人于近日收悉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通知:经长寿区政府常务会同意,补助公司4705万元资金,专项用于弥补公司2017年因节能环保产生的贷款利息等费用支出。

  *ST重钢表示,公司将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上述补助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2017年一季度,*ST重钢再度报亏5.94亿元。虽然同比大幅减亏,但由于公司2015年和2016年已连续两年巨额亏损,且净资产为负,因此,扭亏脱困仍是摆在公司面前的燃眉之急。上述财政补贴资金虽然有利于公司减亏,但尚不足以支撑公司扭亏。

  今年7月3日,重庆一中院裁定受理重庆来去源商贸公司提出的对*ST重钢进行重整的申请,并指定重庆钢铁清算组作为管理人后。公司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有关规定,管理人已经全面启动债权申报登记及审查工作,债权申报截止日期是2017年8月11日。截至目前,共有420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了420笔债权,申报金额约为70.23亿元,经管理人审查初步确认233笔债权,初步确认金额41.08亿元。

  公司股票将于8月1日开始实施停牌。(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