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边境建墙终于有钱了!众议院批准助资16亿美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最新报道,美国众议院刚刚投票批准的2018财年第一份支出法案总额为7880亿美元,其中就包括向特朗普边境墙建设提供16亿美元资金,投票结果为235票-192票。

边境墙建设地:截图自上观新闻

据彭博社最新报道,美国众议院刚刚投票批准的2018财年第一份支出法案总额为7880亿美元,其中就包括向特朗普边境墙建设提供16亿美元资金,投票结果为235票-192票。

在美墨边境建“长城”是唐纳德·特朗普竞选期间最具争议的话题之一。然而,在特朗普入主白宫近半年来不胜纷扰的“谍战剧”“悬疑剧”中,当初这一招致强烈声讨,也吸引了一批铁杆拥趸的承诺,似乎渐显式微。

近日,得克萨斯州暗藏39名偷渡者的货车闷死10人并造成多人重伤,惨案再次掀起人们对美国移民及边境政策的关注。

真正要建墙的地方,目前还什么都没有:截图自上观新闻

据上观新闻的现场报道,真正要建墙的地方,目前还什么都没有。据美国媒体报道,竞标成功的建筑公司和建墙的初步方案原计划本应6月初公布,然而计划一拖再拖。

为回应媒体质询,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当月下旬举行新闻发布会,明确了建造样板墙的时间、地点和规模。和上一次在4月公布的信息相比,只有两处显著变化:一是建设样板墙的截止期从今年6月延后到今年9月,二是感兴趣的建筑公司从约700家减少到460家。

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副局长罗纳德·维蒂洛表示,尚未确定有哪些公司获得建造样板墙的机会。针对这460家公司中有无中资企业,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南加州部门的新闻官员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政府方面无权透露具体竞标企业名单。

根据边境局的最新说法,美墨边境将建造4到8个30英尺(约9米)高的样板墙,施工需要30天时间。对样板墙的要求是人无法在上面攀爬,也要防止地下至少6英尺(不到2米)以内无法挖通。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