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频频发力 IGXE.CN加速电竞产业布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2017已经过半,我国电竞产业发展也逐步由野蛮增长向秩序竞争转变,作为国内知名电竞饰品交易所的IGXE.CN也在频频发力,加速自身在电竞产业的布局。

  就在不久之前,IGXE.CN第五次赞了助由B5对战平台打造的中国CS:GO精英赛,作为B5对战平台倾力打造的民间CS:GO赛事,本届精英赛共有292支民间战队参与,吸引了大量玩家用户的关注。

  CS:GO作为IGXE.CN重点布局项目,此次合作为双方带来了1+1大于2的明显效果。而对于IGXE.CN来说,这也是自身项目实现多元化,并将业务进一步延伸至电竞产业链、电竞产业价值、电竞赛事等环节的关键。

  不仅如此,同样在2017上半年,IGXE.CN还赞助斗鱼的“H1Z1王者之战大型线上活动”,上演了一场交易平台、直播平台、娱乐主播和民间水友的狂欢盛宴。基于民间水友互娱的“交易+内容+社交+渠道”活动模式,短短两天内就带来超过70万人气。

  而这一系列的发力动作,都透露出IGXE.CN正逐步加速电竞产业链条各环节的布局,据介绍,IGXE.CN将以饰品交易为出发点,整合资讯渠道、玩家俱乐部、电竞媒体这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电竞电商互娱垂直生态圈,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完善电竞产业服务链条。

  相信随着IGXE.CN在电竞服务、互娱等产业环节的填充,IGXE.CN也将凭借在多元化资源整合的优势,实现在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与升级,并助力电竞产业规范化、多元化,完善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