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业绩为王”逻辑延续 泰达宏利业绩驱动基金即将发行


来源:中国网

近几个月来,市场对业绩的追逐更加明显,如何布局具有业绩增长潜力的企业也成为基金公司努力的方向。据记者了解,泰达宏利业绩驱动量化股票型基金计划将于8月初正式发行,该基金将通过领先行业的量化多因子投资技术

近几个月来,市场对业绩的追逐更加明显,如何布局具有业绩增长潜力的企业也成为基金公司努力的方向。据记者了解,泰达宏利业绩驱动量化股票型基金计划将于8月初正式发行,该基金将通过领先行业的量化多因子投资技术,构建具备业绩驱动因素的股票组合进行分散投资,致力于获取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带来的长期回报。

泰达宏利基金表示,通常驱动股价上涨有三大因素:事件驱动、资本驱动以及业绩驱动,而业绩驱动与前两者相比最为扎实可靠,引发的市场行情也更为持久。从近期公布的二季报来看,上半年市场关注集中的白马蓝筹股预计下半年趋势仍有望延续。随着A股市场的互联互通,尤其在QFII资金大举入市的背景下,长线资金看重业绩兑现,投资风格更偏价值。

如何寻找具有盈利能力的企业,泰达宏利业绩驱动基金选择运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该基金通过评估企业现有盈利能力及发展潜力,将中长期拥有竞争优势、盈利能力较强、收入增速稳定、现金流重组,或上述因素正加速改善的公司纳入基础库。同时,该基金将通过量化技术综合评估潜在投资标的在估值、成长性、盈利空间、盈利质量、产业优势、动量、规模、流动性等多个因子上的表现,优化整体组合的预期收益与风险比,产生最终的投资组合。

除了有效的投资策略之外,泰达宏利业绩驱动基金的“掌舵人”杨超的专业实力也不可小觑。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7月21日,由杨超管理的泰达宏利量化增强近半年收益为7.75%;“量化老将”泰达宏利中证财富大盘近一年、两年、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6.24%、10.28%、116.35%,位于同类前列。另据同花顺数据显示,杨超自2014年10月接管泰达宏利中证财富大盘至今的任职回报高达101.98%。

泰达宏利基金在量化投资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不断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理财需求也是公司持续努力的目标。泰达宏利量化团队曾针对投资者稳健增值的投资需求推出过泰达宏利绝对收益基金,也曾看准散户的影响力推出过以跟踪投资者行为大数据为支撑的泰达宏利同顺大数据基金。此次泰达宏利业绩驱动的发行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泰达宏利的量化产品线,更能够满足投资者对绩优企业的长期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