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盘高手本周再赚16%月赚38% 今日逆势抓涨停收益9%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再次出现低开,沪指保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数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1%,报收3253.24点,深证成指上涨0.41%,报收10437.94点,创业板

凤凰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再次出现低开,沪指保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数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1%,报收3253.24点,深证成指上涨0.41%,报收10437.94点,创业板指下跌0.47%,报收1734.07点。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盘面上,早盘创业板块的朗源股份早早连板,但并没有带动板块其他个股。而石墨烯板块早盘反弹,本轮行情灵魂股方大炭素再度涨停。而以江丰电子为首的次新股午后大幅回落,次新股情绪再度陷入低迷状态。

订阅高手“若水似火”本周继续表现抢眼,选手操作了华资实业、惠泉啤酒、永东股份、华联控股、中远海控五只个股,仅有一只小幅亏损。选手表示,本周选股主要是寻找严重超跌见底的个股、权重蓝筹还有业绩成长股。从选手本周的操作上来看,选手在周一获利止盈了内蒙古板块龙头股华资实业,利润超过13%;周二选手低吸的超跌股惠泉啤酒,隔日同样获利8%;周三选手打板买入涨价题材的永东股份,隔日早盘快速卖出微赚1%;周四,选手看中业绩成长股华联控股,今日小幅亏损卖出;今天,选手于9点44分追入拉升中的中远海控,该股午后死死封住涨停,粉丝若跟买,可日赚9%。截止今日收盘,选手本周收益高达18%。【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而订阅高手“民间股神007”周三买入的同济科技隔日获利8%,其余操作表现平平,并没有获得可观的收益。另一位订阅高手“libingxing1982”本周没有操作,目前持有的睿能科技小幅亏损。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