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金或已清仓昆仑万维:分两次抛售 均以涨停价卖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费天元)交易所28日盘后披露了昆仑万维近三日龙虎榜单,一家机构席位在26日至28日期间累计卖出昆仑万维5.6816亿元。上述机构席位在27日同样现身昆仑万维卖出榜单,单日卖出金额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费天元)交易所28日盘后披露了昆仑万维近三日龙虎榜单,一家机构席位在26日至28日期间累计卖出昆仑万维5.6816亿元。

上述机构席位在27日同样现身昆仑万维卖出榜单,单日卖出金额3.3333亿元。结合个股股价表现以及盘中成交数据,这家机构席位有可能为证金公司所用席位,根据计算结果,截至目前,证金公司或已全部清仓昆仑万维股份。

昆仑万维7月24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报,证金公司直接晋升为第一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2312.54万股,占公司流通股本5.20%。

26日,受证金公司入股消息刺激,昆仑万维直接涨停开盘,但在9:58:57突现一笔99404手的大额抛单。由于在此之前涨停板成交十分清淡,因此这笔900余万股的抛单大部分应该是单家席位所为。

27日,昆仑万维股价低开高走,早盘再度封上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一家机构席位高居卖一位置,卖出金额3.3333亿元,以当天涨停板价格25.44元计,对应成交数量约1310万股。

如果将26日至28日累计卖出金额5.6816亿元减去27日单日的3.3333亿元,所得到的2.3483亿元也与26日早盘那笔900余万股的抛单金额较为吻合。以26日昆仑万维涨停价23.43元计,2.3483亿元对应的成交数量约为1002万股。

最后将26日成交的1002万股加上27日成交的1310万股,所得的2312万股与证金公司在昆仑万维半年报中持有的2312.54万股几乎完全一致。

由此推测,证金公司或已在26日以涨停板价位抛售昆仑万维约1002万股,随后27日又以涨停板价位抛售昆仑万维约1310万股,两者相加,证金公司在昆仑万维半年报中持有的2312万股可能已全部清仓。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