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世界油服巨头驰援洲际油气 增资2.14亿美元共同开发苏克油田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世界油服巨头驰援洲际油气 增资2.14亿美元共同开发苏克油田

  中国证券网讯 28日,洲际油气发布公告称,法国斯伦贝谢公司(以下简称“斯伦贝谢”)将以增资方式向公司在哈萨克斯坦苏克气田的项目合作方苏克公司投资2.14亿美元,用于苏克气田的评价及开发工作,增资完成后,斯伦贝谢将持有苏克公司30%股权。

  据公告,苏克公司将通过联合管理委员会提供运营决策,通过本次增资,斯伦贝谢将充分发挥其技术和管理优势,直接提供和输出相关技术和管理服务,以达到优化苏克气田的技术方案和提高生产运行管理水平的目的,从而加快实现苏克气田的商业价值。

  斯伦贝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之一且位列世界500强,业务布局在全球80多个国家,在世界各地成立了25个研发与工程中心,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及提供创高附加值的新技术,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完整上游技术服务。斯伦贝谢很重视中国区域,早在1980年就进入中国油田开展油田服务业务,在中国现有8个工作基地(库尔勒,克拉玛依,成都,蛇口,塘沽,大庆,靖边和定边)、两个制造中心(上海和天津)、两个办事处(北京和乌鲁木齐),为中国陆上和海上提供综合作业服务。公司还于2000年在北京清华科技园正式成立了北京地球科学中心(BGC),该中心是斯伦贝谢油田服务主要的技术开发中心之一。BGC开发的地质力学和岩石物理分析软件以及先进的解释和处理技术在全世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帮助优化油气开采并降低风险。

  斯伦贝谢的加盟,有望加快苏克气田勘探开发进程,充分挖掘苏克作为特大型气田的产能潜力,有助于创造出更大的经济价值。(黄智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