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科达股份半年报业绩靓丽 数字营销板块持续发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科达股份半年报业绩靓丽 数字营销板块持续发力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滕飞)目前处于转型关键期的科达股份2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报告期内业绩靓丽,实现稳定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新进业务数字营销板块迎来业绩爆发期。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8.25%,其中数字营销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1.3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8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4.44%。

  资料显示,公司数字营销板块内的8家子公司保持业务的稳健增长,业绩承诺完成比例已超过去年水平。数字营销业务实现营收31.30亿元以及净利润1.8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63.84%及53.63%。

  公司方面表示,营收及利润双双高速增长主要归结于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内生增长,规模扩展迅速。目前,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占营业总收入的比例达83.00%,净利润占比91.22%。

  资料显示,科达股份目前拥有8个数字营销子品牌,主要服务于网络服务、汽车、电商、快消、金融、游戏、旅游等行业,公司致力于成长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及业务平台建设者,能够向客户提供不限于营销环节的产品与服务,成为行业客户的全方位服务商。

  在报告期内,科达股份积极推进业务能力的提升,在原有客户与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实现了新客户的积极拓展,如千万级客户英菲尼迪、招行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客户,DW等时尚行业客户等。此外,在技术产品层面公司也围绕大数据实现多类型产品创新,开发了结合线上数据与线下应用的新产品模式,如上线BI系统,实现一体化数据处理和智能报表展示、预警功能,已为苏宁、竹盐、GSK杭州药店等多行业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公司在7月份还曾经发布了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将通过提增内生、释放协同效应、构建组织化能力和技术数据营销服务升级等方式,实现全能力营销集团的目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