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鸿路钢构与汝阳县政府签订“绿建”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鸿路钢构与汝阳县政府签订“绿建”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  鸿路钢构7月30日晚间披露,近日,公司与汝阳县政府签订了《绿建产业园投资建设框架协议》和《钢构绿建及智能制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绿建产业园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的项目总用地600亩,建筑总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建设资金约4.5亿元。其中,一期用地200亩,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第一期5万平方米)。汝阳县政府设立专项扶持公司发展的奖励资金,用于扶持公司的发展。《钢构绿建及智能制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为:公司在汝阳县产业集聚区设立高端立体停车设备、住宅钢结构智能制造基地等项目,一期用地500亩,建设资金7.5亿元;预留二期用地500亩。

  公司称,上述协议的签订是公司钢结构绿色建筑及智能车库业务全国多点布局的一部分,是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对公司钢结构绿色建筑及高端智能立体车库技术的肯定。将有利于促进公司以上业务在河南地区的推广和发展,对未来业绩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

  公司同时披露,金寨汇金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金梧桐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三期、四期建设工程施工(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的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合同金额预计为24588.90万元,为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收入的7.89%。

  公司还披露,根据公司与涡阳县政府签订《涡阳高新(阳港)现代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投资建设协议书(公告编号:2017-035),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涡阳县鸿锦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800万元,持有子公司60%股权;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200万元,持有子公司40%股权。(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