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月内聪明资金重点布局三行业17只个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月内聪明资金重点布局三行业17只个股

  中国证券网讯 7月份以来截至昨日,沪股通、深股通等北上资金净流入两市205.24亿元,持续加仓A股市场。该数据尽管略低于6月份的北上资金净流入额,为221.20亿元,但在行情整体向好的背景下,7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即今日北上资金继续流入A股的概率较高,7月份整体北上资金净流入额超6月份的可能性也较大。而结合3月份、4月份、5月份的111.71亿元、100.16亿元、177.44亿元的北上资金净流入数据来看,更加显现出当前北上资金对A股布局节奏的加快。

  据证券日报报道,7月份以来截至昨日,共计有61只个股登上沪股通或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榜。这61只个股被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109.05亿元,占7月份以来北上资金整体净买入额的比例为53.1%,其中42只个股7月份以来处于北上资金净买入状态,显现出北上资金对这些个股极度青睐。格力电器(25.66亿元)、美的集团(22.99亿元)、海康威视(19.29亿元)、贵州茅台(13.59亿元)仍是北上资金的最爱,7月份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额均在10亿元以上。中国平安(6.14亿元)、长江电力(6.01亿元)、恒瑞医药(5.02亿元)、瑞康医药(4.77亿元)、中信证券(4.48亿元)、洋河股份(3.88亿元)、兴业银行(3.21亿元)、中国建筑(2.82亿元)、科大讯飞(2.58亿元)、招商银行(2.46亿元)、平安银行(2.43亿元)和云南白药(2.05亿元) 等个股7月份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额也较为居前,均在2亿元以上。

  从上述北上资金青睐的42只个股行业分布来看,主要扎堆在银行、食品饮料、房地产等三大行业,行业内7月份以来处于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状态的个股数均在3只及以上,分别为:8只、6只和3只,共有17只。并且上述三大行业内处于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状态的个股数占行业内上榜个股数比例也较为居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