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时隔一年*ST常林恢复上市 盘中触及跌停临时停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ST常林小幅低开,其股价短暂翻红上涨后出现快速回落,在9点43分因股价跌幅超过10%盘中临时停牌,停牌时间为半小时。10点13分复牌之后,股价再度回落,最低跌幅达到18.90%,之后小幅回升。

原标题:时隔一年*ST常林恢复上市 盘中触及跌停临时停牌

时隔一年多之久,*ST常林终于收到了上交所的恢复上市“指令”。

7月30日晚间,*ST常林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7月2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2017〕210号《关于同意常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通知》。根据安排,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7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交易,恢复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停。

今日复牌,*ST常林小幅低开,其股价短暂翻红上涨后出现快速回落,在9点43分因股价跌幅超过10%盘中临时停牌,停牌时间为半小时。10点13分复牌之后,股价再度回落,最低跌幅达到18.90%,之后小幅回升。

资料显示,日前*ST常林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通过注入资产苏美达,2016年实现扭亏为盈。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苏美达集团成立于1978年,前身为中国机械设备出口公司江苏分公司,2004年上划至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机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

重组完成后,2016年,*ST常林实现扭亏为盈,实现营业收入501.73亿元,净利润2.07亿元,同时公司近3年首次实现现金分红7056万元。

而根据签订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国机集团、江苏农垦集团承诺,苏美达集团2016年至2018年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24亿元、3.38亿元、3.63亿元。2016年度苏美达集团经审计的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3.59亿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