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河南偃师男子杀害岳母等三人后在野外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偃师男子杀害岳母等三人后在野外自杀

  中新网洛阳7月31日电(记者 刘鹏)来自河南省偃师市公安局的消息称,本月26日在当地杀害岳母等三人的犯罪嫌疑人董某亮,于今天(31日)上午9时许在当地一高压线塔上被发现已上吊身亡。

  偃师市公安局通报称,2017年7月26日20时许,该市缑氏镇南家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27岁的犯罪嫌疑人董某亮持刀在其岳母家中将岳母、妻嫂、侄女三人杀害,并将妻子砍伤后逃跑。

  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同时向社会广泛发布悬赏通告,征集线索,组织民警、巡防队员及村镇干部群众展开搜捕。

  7月31日9时许,搜捕组在缑氏镇双泉村野外一高压线塔上发现犯罪嫌疑人董某亮上吊自杀身亡,7月31日18时许,经DNA检验再次确认。

  媒体此前披露,缑氏镇派出所一民警曾介绍,命案发生时,被杀的董某亮嫂子还怀有身孕,在场被杀的侄女仅两岁多。该民警还称,嫌疑人董某亮此前曾与妻子闹离婚,具体原因不详,双方育有一两岁儿子。

  偃师市公安局表示,该案件在侦破过裎中,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各项工作。在此也向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诚挚感谢。(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