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黄山胶囊拟变更部分募投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黄山胶囊拟变更部分募投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 黄山胶囊7月31日晚间披露,公司拟变更实施“年产220亿粒药用空心胶囊扩建项目”的未完成部分,并将剩余募集资金及其孳息8614.59万元用于“空心胶囊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的建设。

  公司称,因原募投项目编制时间较早,随着医药健康产业的飞速发展,逐渐凸显自动化水平不突出、信息化系统相对孤立、智能化设备和软件应用率较低等不足,已不能满足我国医药健康市场对高品质胶囊的需求,因此公司拟变更部分募投项目。

  空心胶囊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以安徽篁嘉工业园的胶囊产业园为基础实施,建设年产250亿粒空心胶囊的智能化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包括新建生产车间、智能仓库、配套工程设施及购置生产设备。项目投资总额约为3亿元,本次募集资金投资8614.59万元,其他资金由公司自筹。项目建设期为36个月。项目达产后将新增250亿粒产能,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税后利润5723.20万元,税金3798.50万元,投资回收期3.88年(不含建设期)。(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