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邦回应出售华尔道夫酒店:没有出售海外资产计划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今日有消息指安邦集团将出售华尔道夫酒店在内的100多亿美元海外收购资产。对此,安邦集团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回应称,公司目前没有计划出售海外资产,也未收到相关部门要求出售海外资产。安邦表示,目前

e公司讯,今日有消息指安邦集团将出售华尔道夫酒店在内的100多亿美元海外收购资产。对此,安邦集团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回应称,公司目前没有计划出售海外资产,也未收到相关部门要求出售海外资产。安邦表示,目前公司业务正常,现金流和偿付能力充足。

推荐阅读:

秦朔:安邦险局

仅仅一年前,主要依靠万能险的狂飙突进,安邦人寿的总保费规模甚至超越平安人寿,位居寿险行业第二。短短一年后,安邦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从1月的852.58亿元狂跌至5600多万元。

吴小晖不能履职,安邦巨震,概念股半天缩水614亿

近年来,安邦系在A股市场大举建仓,来自同花顺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其总计现身25家A股上市公司的股东榜,总计持有股份数约为186.84亿股,根据6月13日收盘价格计算,市值约为2186.49亿元。

其中,获得安邦持股比例超过10%的个股多达9家,分别为金融街、金地集团、金风科技、大商股份、同仁堂、欧亚集团、招商银行、中国建筑、民生银行。安邦昨日公告称,CEO吴小晖不能履职。今天上午,安邦概念股集体低开

朱云来笑怼吴小晖:安邦收购华尔道夫是天上掉馅儿饼

对于“收购华尔道夫酒店不花一分钱”这样的表述,前安邦集团CEO朱云来提出了疑问,“你买了华尔道夫,你把它做成住宅了,中国典型经典的打法,空手套白狼一样,还套剩下一个华尔道夫,但是我也好奇,按说这个路数美国人也不傻,他们也能做出来,为什么他们没做?”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