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7月实盘收益率48%的实盘高手 周四盘后答疑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为了满足网友跟“若水似火”老师交流股票心得的要求,大赛官方联系“若水似火”后送上贴心福利——本周四(8月3

凤凰财经讯 为了满足网友跟“若水似火”老师交流股票心得的要求,大赛官方联系“若水似火”后送上贴心福利——本周四(8月3日)下午15:30至16:30,实盘高手“若水似火”将在自己的个人页留言区域跟网友交流,在线答疑各类股票问题。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实盘高手“若水似火”是凤凰炒股大赛2016年实盘总决赛的冠军,在参赛期间选手成功捕捉到当时的大牛股三江购物,单周收益率超过45%。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中,选手的实盘收益表现同样惊人,根据小编统计,选手的14次操作中,仅有两次微微亏损,其余均有盈利,其中7月28日买入的中远海控隔日收益率高达16%,7月21日买入的华资实业隔日收益率也达到了13%。选手曾经表示对于目前的市场,他的选股方向在于三方面:1、严重超跌见底的个股,这类股要关注是否横盘吸筹一段时间了。2、权重蓝筹等,调整地量就可再进入做一波。3、业绩成长股,这类股一直强势横盘或震荡上行,把握住地量支撑和第一天放量上涨都可以介入。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若水似火”的想法或者想跟他直接交流的话,本周四(8月3日)下午15:30至16:30,我们在这里不见不散哦。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