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皖维高新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长19.36%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皖维高新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长19.36%

  中国证券网讯 皖维高新8月1日晚间披露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4907.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7%;净利润7325.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36%。蒙维科技公司募投项目——10万吨/年特种聚乙烯醇树脂于4月正式投入生产运营,报告期已累计生产聚乙烯醇产品3万多吨。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在保持高强高模PVA纤维出口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大力增加PVA树脂的出口,将市场延伸至印度、土耳其、中东等新兴市场。高强高模PVA纤维出口量同比增长40.31%,PVA树脂出口量同比增长36.11%。皖维膜材生产的两种高科技产品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PVA光学薄膜实现了批量销售,国内领先的偏光片生产企业都将公司PVA光学薄膜纳入生产采购原料,报告期PVA光学薄膜销售144300.10平方米,是上年同期的4.28倍;PVB树脂的产品性能进一步稳定,达到了汽车级PVB胶片的理化标准,市场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满负荷生产,目前的生产规模已难以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即将扩大生产规模。子公司广维化工充分发挥VAE产品规模大、品种多的优势,提升VAE产品的毛利;同时抓住行业内南方某企业五月份关停的时机,及时以优良产品迅速填补市场空隙,提高了市场占有率,增加经济效益,报告期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亏损3864.44万元。(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