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粮液中国青年领袖


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原标题:2017五粮液中国青年领袖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独地转个不停

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

人的一生因充满了期待而变得充实,如果一个人失去了期待,也便失去了对美好的憧憬,对成功的渴望,对生活的追求。最后的结果便是在漫漫长路上迷失自己前进的方向。 

说来有趣,空气、阳光、水、陌生人之间的信任,这些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几乎不需要我们花费太昂贵的代价就能获取。我们也都难免用戏谑的口吻调侃过“世界和平”。可我们必须承认,如果没有“和平”,我们现在所享受的一切,都将化为乌有。而对于有些地区的人来说,这些我们挂在嘴上有些轻飘飘的字眼,却是他们的奢侈品。让世界更和美,我们在路上。 

2016五粮液中国青年领袖嘉宾合影

“中国青年领袖”是国内第一个由主流媒体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拥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获选者既有大众耳熟能详的文体明星、商界执牛耳者,也有在各自领域独领风骚的学界中坚、执着耕耘并开拓出一片新天地的青年。他们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时代。 

自2005年伊始,每一年的“中国青年领袖”都是《南方人物周刊》发布的最重要榜单之一。十余年来,各领域楷模和各行业的青年菁英们,树立了相当的正能量示范作用。

2016五粮液中国青年领袖马伊琍领奖

“中国青年领袖”,各行业的领军人物——他们都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主角,他们崇尚健康、科学、自然的生活理念;他们拥有创新、向上的生活姿态;他们是主流阶层的精英人士;他们是睿智从容的生活品鉴家。他们引领时代,创造空间,引导年轻人向高处进步,人格高尚,令社会无法忽视。

  2016五粮液中国青年领袖花絮

我们相信,每年都有足够多的理由去制作“中国青年领袖”这份榜单,作为我们精神的圭臬在自己的心中汲取力量。最终进入这个榜单的青年领袖,一定契合我们一向认定的价值,一定拥有不同寻常的影响力和闪光度,一定对我们这个世界善良的人们具有号召力。 

2016中国青年领袖 —— 马伊琍

2016中国青年领袖 —— 苏炳添

我们希望,青年领袖的评选仅仅是个肇始,传播他们可供励志的经历,和具有魅力的精神禀赋,才是媒体更应该的担当。于内心来说,我们并不愿去叫嚣什么、鼓吹什么,宣教什么,我们仅希望借此带给读者一段时间的冥想,进而思考,以及感动。

2017五粮液中国青年领袖即将强势回归,敬请期待!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