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平安信用卡荣获“2017最佳客户体验信用卡品牌”大奖


来源:中国网

日前,第十届21世纪资产管理“金贝奖”正式揭晓,平安银行信用卡荣获“2017最佳客户体验信用卡品牌”大奖。近年来,平安信用卡始终秉承“客户至

日前,第十届21世纪资产管理“金贝奖”正式揭晓,平安银行信用卡荣获“2017最佳客户体验信用卡品牌”大奖。近年来,平安信用卡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积极创新,由此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赢得了大量客户的青睐——截至今年7月,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已突破3000万张,新增发卡量和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名列前茅。

据了解,21世纪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由权威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至今已有10年历史。该评选覆盖了银行、保险、信托、基金以及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是业内极具公信力的专业奖项。此次能够斩获“最佳客户体验信用卡品牌”殊荣,正体现了平安信用卡以“互联网+人性化”的用户理念,优化流程、创新产品、提升服务的新思路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极致服务:让客户体验一直在线

近年来,致力于向智能银行转型的平安银行,频频在信用卡产品和服务体验上突破创新,并由此实现了业务“质”与“量”的比翼齐飞。

例如,为进一步提升用卡体验,平安信用卡除了为用户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还全面开启了“一键式”服务的新时代。记者了解到,用户只需在平安口袋银行APP上即可体验一键办卡、一键借款、一键查询和一键还款等服务功能,以及一键提交保险理赔、一键呼叫道路救援、一键预约酒后代驾等增值服务。真正实现便利集成。

此外,为了提升用户服务效率,平安信用卡中心还全力打造了24小时机器人服务专员,用户同样只需通过口袋银行APP,不仅可以与之对话,甚至还能进行个性化的互动。据悉,平安信用卡机器人已覆盖信用卡全业务,每月服务会话数达286万次,问题解决率超95%。

为了丰富用户的支付场景,去年9月,平安银行还完成了云闪付HCE、ApplePay,Samsung Pay,Mi Pay、Huawei Pay等主流移动支付领域的全覆盖,在移动支付领域全面开花。

值得一提的是,不断创新的路上,平安信用卡还从用卡安全的角度出发,通过引入高科技手段,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以此不断提升客户的用卡体验。据悉,2016年,平安信用卡7x24小时实时监控系统在信用卡盗刷成功前即发现案件3万余起,累计防堵涉案金额逾2.8亿元。该监控系统去年的精准度已达3.5%,是2015年的两倍;主动发现案件占总案件量80%,同比增加10%,这些数字都在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积极创新:成为客户的智能金融管家

无疑,“快、易、好”已经逐渐成为平安信用卡的标签。但平安信用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用卡体验的脚步并不止于此。

平安银行零售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张慎介绍,当前整个金融行业都正在经历一场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革命浪潮,新兴科技企业层出不穷。因此,平安信用卡除了为用户搭建便利集成的用户平台简化用户流程之外,还将不断使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AI)、利用独特的场景改善客户体验,重塑风险管理、精准营销、智能服务等领域的原有流程,成为客户的智能金融管家。

目前,平安信用卡在大数据和人脸识别应用的多个阵地建树颇丰,除了人脸识别的应用领先行业外,“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也已进入用户的视线——平安口袋银行APP将实现智能记录客户的消费习惯和喜好,并围绕消费生活随时随地提供客户所需要的服务,与客户在商业场景中产生深度的互动,创建另一种以用户诉求为核心的生活方式,全面优化客户的金融生活。

张慎指出,这不仅仅是一两个功能的更新和技术手段的进步,更意味着银行传统业务链条上的各个节点都被打通。通过对客户行为的分析和预测,可以在APP首页实现更精准地个性化展示和推送。除了摆放常用功能,还通过大数据模型预测得到的每一个客户独特的、最可能要使用的下一个功能,包括出国服务、一键借款、保险购买、活动报名等服务项目,精准和及时推送,以减少客户在APP上寻找功能键的时间。

平安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能够获得金贝奖评选的“2017最佳客户体验信用卡品牌”大奖,不仅是业界对平安信用卡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与鞭策。我们始终认为,客户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客户体验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为此,平安信用卡将继续依托平安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坚持“客户至上”理念,不断推出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全力彰显平安信用卡‘快、易、好’的品牌主张。”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