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创熔断新高后回落 实盘高手见机潜伏新材料概念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盘中在券商和银行股的带领下,突破3300点,创出熔断以来的新高,而深证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尾盘小幅跳水。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3%,报收3285.06点,深

凤凰财经讯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盘中在券商和银行股的带领下,突破3300点,创出熔断以来的新高,而深证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尾盘小幅跳水。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3%,报收3285.06点,深证成指下跌0.53%,报收10469.34点,创业板指下跌0.93%,报收1724.83点。两市均较前一日放量。【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方大炭素今日复牌后高开高走,带领资源涨价股早盘大涨。第一创业和江阴银行也均在盘中发力,带动证券股和银行股抬拉指数。午后青龙管业连板,带动雄安股反弹,而资源股出现小幅回落。

订阅高手“民间股神007”今日于集合竞价时间以6.66的价格买入新材料概念股北京利尔,该股开盘后直线拉升,但随后出现震荡下行,最终报收6.61。除此之外,选手于14:47分以15.19的价格卖出永太科技,微微亏损出局。昨日选手半仓买入氟化工概念股永太科技,当日浮赢2%,但该股今日低开2%,盘中虽有上冲动作,可力度较小,选手见股价破掉分时均线,同时市场出现回落走势,便止损卖出。目前选手总收益为52%。【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北京利尔是新材料和雄安叠加概念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集材料设计、研发、配置、制造、配套、安装、施工、维护为一体的“全程在线服务”的钢铁工业用耐火材料整体承包供应商之一;也是国内规模最大、钢铁用耐火材料品种最为齐全的大型耐火材料生产供应商之一。公司生产的中间包干式料及永久衬和包盖浇注料、环形加热炉用系列耐火材料以及直接还原铁用耐火材料等不定形耐火材料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公司以节能、功能、环保型绿色耐火材料为主。 2013年7月,公司完成定增5928万股收购金宏矿业和辽宁中兴两家公司100%股权。辽宁中兴是国内生产出口镁质耐火材料的科技型骨干企业,拥有多台国内先进的专用生产与科研设备和检测手段,具备年生产25万吨定型与不定形系列产品的能力。同时,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耐火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客户主要是国内的大中型钢铁企业,天津和河北地区的大型钢铁企业基本都是公司的客户,公司将受益于雄安新区的辐射效应。   

另外本周还为粉丝们准备了福利:为了满足网友跟7月月赚48%的“若水似火”老师交流股票心得的要求,大赛官方联系“若水似火”后送上贴心福利——本周四(8月3日)下午15:30至16:30,实盘高手“若水似火”将在自己的个人页留言区域跟网友交流,在线答疑各类股票问题。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