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跌0.23% 雄安概念卷土重来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三,沪指两次冲破3300点后均出现回落,创业板指全天震荡下行,盘中虽有小幅反弹,但强度较弱,至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跌近1%。盘面上,方大炭素今日复牌,再度冲击涨停,带动资源股持续走强,钢铁、

周三,沪指两次冲破3300点后均出现回落,创业板指全天震荡下行,盘中虽有小幅反弹,但强度较弱,至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跌近1%。

盘面上,方大炭素今日复牌,再度冲击涨停,带动资源股持续走强,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全面反弹,凌钢股份、包钢股份等14股涨幅超2%。煤炭板块在早盘及午后一段时间向上方猛烈冲击,尾盘有所回落,云煤能源涨停,上海能源、山西焦化涨幅均超6%,其他板块内个股均翻红。

券商股再度拉升,第一创业涨停,中国银河涨超7%,浙商证券等6股涨幅均超3%。;临近午盘,昆仑万维再度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反弹,但收效甚微;

午后雄安新区板块今日二度发力,太空板业、青龙管业、京汉股份涨停,涨幅超2%有近30只。

周期股持续活跃,雄安概念再度来袭,哪些个股还未被挖掘?欢迎参与我们的“实战教学”活动,跟名师一起抓牛股。欢迎加微信qkdtx51 “立即领取大牛股”,每日仅限88名!

钱坤分析认为,今日午后市场热点切换,资金从高位的资源品种流出,重新回归到低位的雄安板块当中,而以青龙管业为首的雄安股成为人气聚集地。从沪指表现来看,今年还未有6连阳的表现,2月15日和7月12日沪指止于5连阳时,短期股指都出现了阶段性的调整。今日指数上摸3300点后迅速跳水,可见作为区间上轨抛压不可小觑,不仅存在技术压力,也有较多套牢盘抛压,预计短期指数或将震荡整固。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波段操作,把握个股投资机会,切勿追高。市场配置仍围绕业绩增长确定或触底反弹在即、估值相对安全的品种。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