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4连阳创63日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再遭10亿元巨额融资盘疯狂抢筹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两市融资余额9054.27亿元,环比明显上升0.46%;融资买入额546.11亿元,环比小幅下降13.29%。

原标题:【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4连阳创63日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再遭10亿元巨额融资盘疯狂抢筹

注意到:昨日大盘震荡回落失守5日均线,但两市融资余额继续明显上升,4连阳并创出近63个交易日新高;不过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054.27亿元,环比明显上升0.46%;融资买入额546.11亿元,环比小幅下降13.29%。


行业融资净买入维持全面强势 有色金属行业再遭10亿元巨额融资盘疯狂抢筹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继续维持全面强势: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高达24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几乎全盘飘红,其中有11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其中有色金属行业继续遭巨额融资盘疯狂抢筹,净买入高达近10亿元!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10.57亿元)、建筑装饰(3.91亿元)和电子(2.89亿元)。

仅剩的4个融资净卖出行业,没有1个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国防军工行业现小额融资净卖出。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国防军工(-0.60亿元)、传媒(-0.36亿元)和非银金融(-0.24亿元)。

中国建筑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中信证券现小额融资净卖出

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8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建筑(2.38亿元)、方大炭素(1.95亿元)和中国铝业(1.85亿元)。

财富中文网于年7月31日晚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其中,中石化、中石油、中国建筑位居前三甲。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仅有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信证券(-1.70亿元)、科大讯飞(-0.90亿元)和厦门钨业(-0.87亿元)。

同花顺融资余额明显增长 海亮股份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同花顺(41.61%)、怡球资源(26.16%)和雏鹰农牧(16.24%)。

昨日创业板指展开反弹,盘中最高涨幅近2%,其中权重股同花顺盘中一度飙升,收涨2.71%。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海亮股份(-11.95%)、桂冠电力(-8.03%)和本钢板材(-7.7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