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止盈1股大赚15% 跟他学如何调仓换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小幅低开,权重股拉升带动沪指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09%报3276.05点,创业板指跌0.58%。盘面上看,钢铁、军工、煤炭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板块延续强势,安阳钢铁等3股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小幅低开,权重股拉升带动沪指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09%报3276.05点,创业板指跌0.58%。盘面上看,钢铁、军工、煤炭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板块延续强势,安阳钢铁等3股涨停。军工板块震荡走高,龙头股中航黑豹率先涨停、航天发展跟风上板。券商股早盘表现出色,太平洋涨近8%成为领涨龙头,板块内仅有第一创业1股下跌,其余个股全线上涨。钛白粉概念股继续调整,租售同权、手游、AR概念跌幅居前。

8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ZMH_12”3天盈利9%,暂列月榜第三位。钢铁板块早盘延续强势,“ZMH_12”持有的方大特钢继昨日大涨9%后今日再涨4%,选手果断以13.64元的价格止盈该股大赚15%。另一股中泰化学是业绩预增概念股,受PVC、烧碱市场价格上涨影响,公司净利润同比上涨350%。中泰化学近期股价节节攀升,选手早盘止盈该股赚8%。随后,“ZMH_12”建仓生意宝,生意宝是软件概念股,受苹果公司软件营收创新高该股昨日一度涨近8%。乾景园林则继续持有,该股目前浮盈12%。

“ZMH_12”目前持仓股

模拟炒股8月赛火热开启,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